close

DSCN3043.JPG 

先謝謝關心海帶妹所有的朋友
妹子從出院到現在
除了今年三月被滷蛋哥哥傳染感冒
有酷酷掃和流鼻涕有看醫生吃藥外
其他身體狀況都很好
在去年12月複檢時
她橫膈膜一高一低的狀況改善很多
肺部的發育也長得跟一般的孩子一樣了

我很感謝主給我一個這麼貼心的女兒
她帶回家之後
沒有日夜顛倒的問題
也不是愛哭鬧的孩子
偶爾半夜要喝奶她會用手敲醒我

每天早上醒來
她可以自己躺在床上玩一會兒
發現我在看她....她會對我笑

她會趁我們吃飯的時候睡覺
連帶她去喝喜酒...她也是乖乖睡到散場
很多朋友都說她很"孝順"
我覺得她很溫馴
應該是我們家最有氣質的女生了吧

有她的日子時間過得很快
每天看到海帶妹笑都覺得很幸福也覺得神很恩待我們
連不喜歡小孩怕小孩吵的婆婆
都想要抱海帶妹

很謝謝大家留言的關心
我都有看...雖然我無法一一回
(現在我很難得上網....
有空的時間連摺衣服都跟不上老公洗好又收下來...)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凡給人的就必有你的
上帝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22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