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25.jpg 

這天中午....還是我和兩個寶貝一起吃飯
海帶妹想睡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於是我右手抱著海帶妹喝母奶....左手拿著筷子吃飯

兩歲半的滷蛋看我用筷子用的很笨拙
主動跟我說:我去拿湯匙
我說:湯匙放太高了你拿不到....你趕快自己吃飯
滷蛋吃了一口飯....
就拿著他的湯匙對著我的筷子說:那這個給妳...妳的給我
我說:不用了....你趕快吃你的飯....吃完要上去睡覺了
滷蛋又看了看我的碗....忽然他用他的湯匙挖起我碗裡的飯
我正想開口吼他..你自己吃你自己的飯
他就已經把他的湯匙放進我的嘴巴裡...
我笑了....他也笑了....
他一口接著一口餵我吃...直到我的飯吃完了
再換我用左手拿著他的湯匙餵他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22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