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我們住在婆婆

從此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

還記得我在結婚的前幾天我把老公的房間刷成粉紅色

婆婆一看臉都綠了"怎麼把房間搞成這樣...我不能接受"

當下我真不知該繼續把剩下的部分漆完還是去買桶白色油漆再漆回去

從此婆婆家裡的東西....我會乖乖定位...也不敢便拿取...因為這是婆婆家

生了阿滷後....

房間在三樓....客廳廚房在一樓

洗衣機在一樓....曬衣服在四樓.....

每天光抱著阿滷爬上爬下梯就瘦了三公斤

最怕房間水喝完了....走到一樓發現東西在三樓

垃圾車提早來了....又得從三樓提著垃圾抱著小孩往下衝

小孩在房間睡覺....我在廚房準備晚餐....聽到哭聲...立刻往樓上衝

雖然這種"跑樓梯"及"婆媳相處"的生存之道....我已漸漸習慣

但我非常渴望擁有自己的家....只要一間小三房的公寓

方便我生存管小孩就好的家

 

今年的四月初我的新家就要交屋了.....HAPPY

但也代表我們得開始背房貸過省吃儉用的日子

我們還有一個考驗

"我們搬走了.....婆婆得一個人住在交通不便的大房子"

短時間我們也許會是罪人

但我相信會有祝福出現

也許老公的哥哥姐姐們回家的頻率會多一點

也許彼此之間會出現美感

也許.......只能等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22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