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海帶妹終於戒母奶了

機會就在某天晚上我一邊在收玩具
阿滷哥哥一邊後面把我收好的玩具翻出來玩
海帶妹也在旁一直掀我衣服吵著ㄋㄟㄋㄟ睡

累積一整晚的火爆發出來.....我控制不住怒火....開始罵小孩

"許滷蛋....我要把你的玩具丟到垃圾桶....這樣我們就不用收玩具了"
(阿滷嚇的邊哭邊收)
"還有妹子小姐....你已經長大了....不可以再一直吵著喝媽媽ㄋㄟㄋㄟ"
(妹子罵完被罵完自己跑去旁邊玩)

很神奇的事發了
那晚...妹子....自己躺著睡....沒有吵著要母奶...
趁機會來了趕緊完全斷奶....停產中....不再供應


雖然三天後一個三更....她整個爆發狂哭...我也堅持住不餵 
終於在她一歲六個月成功戒掉了

我試著要斷母奶試了快六個月....終於成功了

其實會在這天晚上成功也是醞釀了快兩個月

停止供應貨源:我先讓自己慢慢退奶....吃韭菜水餃....妹妹增加牛奶量
心理建設:妹妹....你長大了喔....不能再喝媽媽ㄋㄟㄋㄟ了(當然每次都說不要)...
拖延戰術:有一個星期...我中午帶他們去朋友家玩...玩到兩點多然後妹子回家車上自己睡著...延長他喝母奶時間
不吵的小孩有糖吃:睡前跟她說...不喝媽咪ㄋㄟㄋㄟ起床給你小熊糖糖吃

 

 妹子終於斷奶了....我離自由又跨了一步..
(妹妹你的拔比很愛你喔....以後有事通通去找他喔...)

我終於可以去燙頭髮了....
我終於可以無忌憚吃沒營養的美食(珍奶雞排我來了)....
終於不會有人在外面大哭追著掀我衣服要ㄋㄟㄋㄟ了

我的生命又現了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22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