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蛋一年級有天回家路上牽著我的手說:媽,我沒被選上模範生

當時阿母我也只淡定告訴他:又沒要你當模範生,你就做你自己就好(當時應該沒安慰到他)

 

隔了一年,同樣放學時間

滷蛋很開心的跟我說:"媽,我被選上模範生了,我們班有五個,我最高票,有20個人投票給我,

    老師要我們分享,你覺得你為什麼會被選上模範生?還有你可以為班上同學做甚麼?....."

那天在家,阿母故意整他:模範生不可以.....模範生要.....

換滷蛋淡定回答我:媽...我被選上的班級模範生,不是家庭模範生啦

 

所以啦.....滷蛋拿到這張模範生獎狀....最大的功臣是他的老師...

感謝主....讓滷蛋遇到對教學有熱忱又有愛心喜歡帶著全班做討論的呂淑娟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22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