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會責備我....但我已經習慣她用這種方式關心我
我的婆婆會責怪我....但我不喜歡責怪裡卻有很多的不滿

舉個我親身的例子
妹子過了一歲我得躲在房間裡餵母奶...因為老人家會念
媽媽念我"不要再餵了...你都已經這麼瘦了...
你會被吸到沒血沒肉...喝到一歲夠了"
婆婆念我"就是你一直還再餵....妹妹才會不專心吃飯...
就只想喝你的奶....你的奶早就沒有營養了"

常常同樣一件事....
媽媽看到的是我的不足....婆婆看到的是我的不是

我會對我媽"頂嘴"....我從小就很會頂嘴....
常常把我媽氣到不行....誰叫她真的很愛念....
但我們頂多兩天就沒事
我不會對我婆婆頂嘴....
除非她講得太離譜....我只會解釋一下...
常常是我悶到不行...誰叫她是我婆婆....
一頂保證我成千古罪人

當中國傳統好媳婦真的太委屈了...
三從四德...勤儉持家...任勞任怨...至死不渝
還好我不是....我老公也沒要求我是....
他只希望我尊重他媽媽就好...其他的再說

父母有養育之恩所以照顧父母是兒女的責任....
不該是媳婦的責任....憑甚麼要媳婦照顧婆婆?

如果你的老婆願意照顧你父母...
那是她愛你願意分擔你的責任
你就要心存感激....多愛老婆一點
如果你的老婆不願意照顧你媽媽....這也沒錯
那你就多去照顧老婆的父母分擔老婆的責任....
老婆更愛你會回報你父母

我還是會繼續尊重我的婆婆....因為她算我的長輩
而對我的父母....我該照顧...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謝謝老公....沒要我當"好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22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